SITE POLICY
寶塚歌舞劇 使用者條款(Site Policy)
本網站與網頁(以下簡稱「本網站」)是由阪急電鐵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「本公司」)營運、管理。
在閱覽使用本網站前,請詳閱並同意以下使用條款。若無法同意,恕勿使用。 若閱覽本網站,則會被視為已同意以下所有的使用條款。另外,本網站內的某些項目另訂有使用條款。於閱覽該項目前,也請先詳閱並同意該條款。

本網站的著作權
(1)本網站登載的數位媒材(文章、照片、影像、插圖、程式等所有數位資料),未經著作者授權,不可進行複製、二次利用等行為。

(2)本網站所含的所有內容(資訊、標誌、按鈕圖示、圖片等)屬於本公司與寶塚歌舞劇團及享有相關權利之第三人所有。閱覽使用本網站時,不可超出個人私用等著作權法所認同的私人使用範圍。另外,本網站的內容並不授權給閱覽者使用,嚴禁轉載本網站內容至個人網頁等其他網站或印刷物。

免責事項
本網站在登載資訊前已盡可能地注意、確認其正確性,但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均為完整、正確。
因為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的資訊所導致的任何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,敬請諒解。
於使用本網站的資訊時,請自行判斷與自行承擔風險。
本公司可能隨時變更本網站上的資訊,無需事先通知。另外,可能因電腦及網路上的故障、天災、維護作業或其他理由,因而造成服務的中斷、延遲,或是中止提供服務。敬請諒解。
本公司可能修改本網站的使用條款。修改後的使用條款,自登載於本網頁時即生效。

連結
本網站所連結的網頁,或是連結至本網站的第三者網頁(以下簡稱「連結網站」)的內容,屬於該網站營運或維護單位所有,在閱覽連結網站時,請遵守該連結網站的使用條款及著作權等規定。關於連結內容及使用該連結網站所產生的任何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關於使用條款的更改
本公司可應所需更改本條款的內容。敬請諒解。請本網站的閱覽者定期確認本使用條款。

準據法
本使用條款及關於本網站的任何糾紛與一切相關事項,皆以日本法為準據法,並以大阪地方裁判所為專屬管轄法院。

SHARE ON